首页 > 使馆动态
驻也门使馆临时代办邵峥在线参加也门在华留学生学术成就表彰会并发表致辞
2024-02-18 22:11

2月18日,驻也门使馆临时代办邵峥在利雅得在线参加也门在华留学生学术成就表彰会并发表致辞,全文如下:

亲爱的也门在华留学生们,你们好。首先,我谨代表中国驻也门使馆全体工作人员,向你们致以中国农历龙年春节的美好祝福。其次,你们背负梦想,跨越国界,追逐知识的脚步从未停歇。我对你们取得的学术成就表示热烈祝贺,对你们的不懈努力表示高度赞赏!在此,我向你们提出三点殷切期望:

希望你们继续在学术领域开拓进取。阿拉伯国家有句谚语道,“求知,从摇篮到坟墓”。希望你们永远保持对知识的追求,再接再厉,再创辉煌,勇攀学术高峰。

希望你们未来为也门发展添砖加瓦。你们不远万里前往中国求学,不仅心怀对知识的渴求,更肩负着国家的重托和民族的希望。希望你们在中国学到真本事,掌握真本领,成为也门重建所需各行各业的人才,将所学、所思、所悟报效祖国与人民,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希望你们持续为中也友谊锦上添花。你们是中也两国的连接纽带,是不断深化两国友谊的青春力量。今年是中也建交68周年纪念。让我们共同努力,为深化中也友谊注入最强动力。

最后,愿你们的留学生活充满阳光和欢笑,学业有成,生活如意。

谢谢大家。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